岩夏始及

欢迎交友!


(为了防止被三次好友发现,连夜改名换头像)

【排乙】对占有欲的小测试(2)

ooc致歉(果咩这次大ooc…)


小学生文笔


@ପ@ଓ 木兔来咯!!


内含:木兔


正文开始:


“光太郎我跟你说他真的……”


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你,木兔进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状态。


木兔光太郎超进化!!枭谷の醋坛!!!


“………x酱…你不喜欢我了吗…”


啊…完蛋……


你急忙找补:“没有没有,我当然很喜欢光太郎你啦。”


啊……效果好差。


你原本以为,听到这种话的光太郎是很委屈的,缩成小小的一团,如同平时赤苇跟你形容的消极模式一样。


但是事实却截然相反。你从他身上感受到了……一种不属于光太郎的,很阴暗,很恐怖的气场。


如果不是因为类似的样子,你已经见过一次了。现在恐怕是……惊魂未定的样子吧。


那次是因为……………额,算了,想那个家伙就恶心。


总之就是,木兔从他的手中救了你。


嗯嗯,这种事你当然记得很清楚啦,毕竟木兔的肌肉线条嘿嘿嘿。


咳咳。


在你走神的这段时间,木兔已经绕到了你的身后,即使你身高一米七,在他面前也不过那样小。


“x酱,之前我听木叶他们说,谈恋爱需要循序渐进的事情,我很信任他们,所以一直没有说。”木兔顿一下,想要知道你的表现。


然而……你的大脑已经没啦!!


啊?说什么?这是要干什么?完了不会吧,光太郎的力量可不是盖的啊……


“……没关系的,x酱也想要的吧?x酱一定想要的吧?”


木兔又回到了原来傻小子有活力的样子,用他 智 慧 的眼神盯着你看。


3秒破功啊,你不禁松懈下来,木兔就是木兔,是牵个手都会害羞的纯情男高。


你会为你现在的松懈而后悔的,就在不久之后。


月色朦胧,满夜繁星。


“没关系x酱,我们有一个晚上呢~”开始捕食的猫头鹰如是说道。


嘿嘿嘿是付费内容哟。


猫头鹰到底是食肉动物,捕食起来,远不像你平时看到那样人畜无害。


呵呵,被盯上了呢。


实际上———这种测试也是木叶君想出来的呢。


说起来,也不知道最近木叶怎么样了。


之前给你支招的时候,他还一直强调“不到关键时刻千万不能用,”或者是,“你们关系过硬才能尝试啊。”这种的话。


嗯,对了,他好像还说什么亲身经历呢。


啊搞不懂,男高都是什么谜一样的生物啊。


“光太郎,你今天要好好补偿我哦———”


“知道了—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2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