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夏始及

欢迎交友!


(为了防止被三次好友发现,连夜改名换头像)

【排乙】对占有欲的小测试(1)

ooc致歉


小学生文笔


内含:及川


正文开始:


🧡及川(不是jk吃醋!!)


“哇,这么一看,真的好帅啊。”


你坐在沙发上,面向及川,看上去正在盯着屏幕,实际上…你时不时把目光移到及川身上,想看看他的反应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及川终究还是上了当。


会有人比我及川大人还帅?


你好像是听到他这么说了,但实际上并没有,他只是站到了你身后……


他伏下了身子,用手护住你的头,然后强行把你压低,包裹在自己身/////下。


狭小的空间,让你感到呼吸不畅,光线也非常的身体遮挡住,几乎是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
不是吧,这家伙来真的吗?


你皱眉,类似的经历不只是一次,每次他把你给包裹住的时候…………


呵,又要请假了。


“你……刚才说什么?”


和及川以前的声线不一样,没有那种黏黏糊糊的,纯情jk的感觉,而是……


而是冷漠又略带急促的,如同猛兽捕食一般……


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。


“你再说一遍啊?”


声音从头顶传来,你吓得一哆嗦,恍惚间,你好像看到了他的眸子。


和不敌乌野的那天一样。


有一种略带疏离的,脆弱的易碎感。


“不是…阿彻你听我说…”你挣扎着,想要躲开他的身子,声音也不明所以地微微颤抖。


“别动。”及川把你压的更紧了,“我叫你别动了。”


“……”你沉默。


第二天果然请假了。


你躺在床上,小声抱怨到:“真是的……阿彻你…怎么能因为是在休赛期就这样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”及川端着一盆苹果走进房间,然后坐到你身边,动作娴熟地帮你揉腰,“谁让你偷看帅哥的啊?”


“哪有啊。”你略带幽怨的抬头看他,想要伸手去拿旁边的手机,却不想被及川弄疼了伤口。


“啊啊抱歉抱歉。”及川揉揉自己的头,把手机递给你,然后又低下身子帮你揉腰。


你翻出昨天的视频,把它举到了及川的面前,小声嘟囔着:“你自己看看啊…”


屏幕上,赫然出现着的,是及川的来到阿根廷的首秀。


“啊……”他不禁愣了愣,然后转过头去,背对着你转圈圈。


他又突然想起了你的状况,怕对你造成二次伤害,他挪到了离你几米远的地方,然后继续手舞足蹈。


“我就知道xx酱果然好爱我~根本就不可能背叛我的~~”


及川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那种,带个轻微鼻音的,属于他的声线。


“好了你就别开屏了,”你挥手,招呼及川坐到你身边,“再帮我揉一下啊。”


“xx酱~我这就来啦~”及川一下跳到你的身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的提醒:本文中,“在男朋友面前提起别的帅哥”的事,真的非常不推荐做,不然你可能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………(来自作者的亲身经历)


咳咳,我还打算写一点点,但是不知道要写谁了,可以评论区点人嘛?

二编:不是这篇怎么火了啊??


对了别想让作者小姐做()的事,在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,未满十四岁的小孩子而已,()的话就违法了啊!!


评论(16)

热度(87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