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夏始及

欢迎交友!


(为了防止被三次好友发现,连夜改名换头像)

【排乙】当你被搭讪(1)

ooc致歉


小学生文笔


不喜勿喷


“”是说的         「」是想的     ()是旁白


内含月岛,东峰。


正文开始:


🧡月岛


你从奶茶店一走出来,某不明物种就冲了上来。


“这小姑娘不错,要不要和我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啊?”


你定神看看他,比不明物种还恶心,你心想。


“还是算了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
最后你终于落下这句话。


“说不定,和我交往之后,你发现我比他好呢~”


你再仔细看看他,说话的方式就像隔壁学校的主将一样,而且搭讪方式也好烂。


那人叫什么来着?好像是……什么川来着?


你轻笑两声,才终于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他身上。


“抱歉,我的男朋友很好,所以我想……你应该是比不上他的。”


“来嘛~就一会儿,不会很久的。”对面依旧不依不饶,还紧紧抓着你的手。


烦人啊………


你挣脱不掉他,只能寄希望于月岛。


月岛那边等的有点急了,小声说了句笨蛋,就口嫌体正直地跑来找你。


然后?然后刚好看到了那一幕。


“喂,笨蛋。”这声音,虽然与平时没有两样,但在此刻,却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。


使它产生意义的那个人,名为月岛萤。


那个混混强装镇定地打量着月岛:“这就是你男朋友?竟然叫女友笨蛋,也太毒舌了,我绝对比他好。”


语气中透露着一种莫名的自信。


这也叫毒舌啊?你心想,月岛对某王者和某橘子可就不是这种态度了。


估计是被月岛身高震撼住了吧,不然一定冲上去就开打的。你想。


“唉?xx,这个瘦兮兮的雄性生物是什么?”


月岛利用着自己的身高,俯视着他。


“是来搭讪的啦,阿月,”你装作毫不在意的活动身子,“有点疼呢。”说着,你还揉了揉自己的手腕。


“呐,我说,”月岛抬起手,指着那个男人,“你是不是缺爱啊,要不要我去找一只小母狗给你?或者说你的脑子进水了,不对~你脑袋里本就有很多水吧,不然也不会搭讪我的未婚妻xx酱的,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
说完,露出 和 善 的笑容对着他,然后牵着你的手就走,只留下被骂蒙的那个陌生男人。


你学着同班同学的样子,露出星星眼对着他说:


“阿月,你刚刚好帅哦。”


他肉眼可见的红了脸颊:“遇到了这种事情要自己跑过来,笨蛋xx。”


“我知道了啦,话说回来~”你踮起脚尖,努力凑近他,“我们是未婚夫妻吗?”


“咳咳,反正都是我的人(超小声)”


🧡东峰


你走的路上,一个长得还算帅的小白脸靠了上来:“姐姐~要和我交往吗?”


你上下打量着这个孩子。


好嫩!你心想,不会是初中生吧……


本着“小孩子绝对不允许早恋”的原则,你选择委婉地告诉他:


“姐姐已经有男朋友了哦。”


“我会努力做得比他好的,先和我试试嘛~大姐姐。”说完这话,他用真挚的眼神看着你。


咦………好像狗。


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了狗群啊,爱狗群人士表示谴责。


“那个……你找xx君有事吗?”


东峰从你的身后冒出来,手上还拿着小零食,用很正常的笑,看着他。


空气沉默1秒钟。


“对,对不起,打扰你们了!”那个孩子居然转身就跑。


甚至还不忘留下一句吐槽:“那个姐姐竟然喜欢大叔唉。”


这样的评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每次听到,东峰都会很受伤。


“没关系的,阿旭,就算你是大叔我也会喜欢你的。”


你转头看看东峰,声音不自觉地放软了,还踮起脚摸摸他的头。


东峰被你这话感动了,显得更有元气了些。


“可是,我也不是大叔啊………”他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